牛里脊肉

叶翔心头肉
轻微cp洁癖,傻白甜爱好者
天天失踪不定期回归,感谢关注❤

【聊天体】不愿透露id的叶先生

欢脱向OOC
全联盟都在玩阴阳师
内含cp:叶翔 林方 双花

海无量:【青行灯.jpg】
海无量:蹭着林大大的欧气出了灯姐
夜雨声烦:靠靠靠,你又让林敬言帮你抽卡!你有本事找人抽,你有本事自己抽啊!!
冷暗雷:没有,他自己抽的
笑歌自若:【妈的死给.jpg】
吴霜钩月:【妈的死给.jpg】
流云:蹭欧气?方锐前辈怎么才能蹭欧气啊我要去蹭光小别前辈的!
飞刀剑:……
夜雨声烦:要死啊别带坏我们蓝雨的未来!小卢你听我跟你gang你现在还小蹭不了的,成年人才能蹭欧气
流云:哦……
百花缭乱:听说有人在秀?
百花缭乱:【荒川之主.jpg】
百花缭乱:【阎魔.jpg】
百花缭乱:【酒吞童子.jpg】
花繁似锦:前辈好欧啊
长河落日:前辈好欧啊
君莫笑:张佳乐你又让大孙给你充钱了
海无量:噫,原来是这样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有钱任性!!
君莫笑:【ssr图鉴.jpg】
夜雨声烦:我靠全图鉴?!!
吴霜钩月:拜欧皇!
木恩:拜欧皇
鸾辂音尘:天辣吸欧气!
云山乱:拜欧皇
叶下红:拜欧皇!
战斗格式:……
包子入侵:哇老大好强!
百花缭乱:我靠老叶你氪了多少?
君莫笑:说零氪你信不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长河落日:张佳乐前辈摔门走了……
夜雨声烦:老叶你哪个服的哪个服的!
君莫笑:咳……携手搞基
夜雨声烦:巧了我也是携手搞基的,来加好友啊你id是啥!
流云:我也在携手搞基!
木恩:+1
王不留行:+2
无浪:+3
君莫笑:那啥,我出去抽个烟回聊哈
夜雨声烦:嗨呀你跑什么啊是不是从微博随便搞的截图糊弄我们!大方承认了吧我们又不会笑你!
王不留行:围观叶修被噎
石不转:围观叶修被噎
索克萨尔:围观叶修被噎
海无量:开启看戏模式
冷暗雷:开启看戏模式
迎风布阵:跟你们讲个大新闻,老叶id是一叶之秋
昧光:魏琛前辈你又偷看队长电脑……
夜雨声烦:哇老叶你难道对一叶之秋还有什么想法?赶紧@一叶之秋@一叶之秋@孙翔孙翔孙翔
吴霜钩月:二翔快出来@一叶之秋
笑歌自若:@一叶之秋
残忍静默:@一叶之秋
云山乱:@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两人用一个账号没见过啊!

被欧皇晒了还要被脱团狗晒,这个游戏是无法带来笑容的【手动再见】
————————————————————
    事后,叶修抢了魏琛的手机走到窗边给孙翔打电话。
    “翔翔,生气了啊?”
    “没有。”明显的气呼呼的语气。
    “我保证下次不乱秀了。”
    “……给我抽个般若。”
    “好,抽!”
    “茨木的六星狗粮你带。”
    “……”苍天饶过谁。
                         —END—

沉迷阴阳师太久都忘记账号卡的名字了orz所以欢迎捉虫!!
为了响应老叶没有手机的号召,老叶都在电脑上用模拟器玩,主要就是帮二翔抽抽蓝(ss)符(r)

评论(4)

热度(2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