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里脊肉

叶翔心头肉
轻微cp洁癖,傻白甜爱好者
天天失踪不定期回归,感谢关注❤

【聊天体】谁先脱团谁是狗

cp:忘羡 追凌 薛晓 曦澄
欧欧西是我的,嗯
已标明cp【高亮】

江澄:【截图】云梦双杰手牵手,谁先脱团谁是狗!
江澄:@魏无羡你看到没!!看到没!!
魏无羡:能先脱团狗就狗,谁要和你手牵手。是吧,蓝二哥哥?
蓝忘机:嗯。
江澄:妈的死给!!
金凌:舅舅,我在门外听到你打喷嚏,感冒了么?
江澄:今天不是在家练书法么你要出去干啥?
金凌:那个……那个……蓝思追约我去咖啡馆,我在那儿也能练字的!
江澄:蓝思追你约我侄子干什么!金凌你要出去我就打断……你屋的椅子腿!!
薛洋:自己不脱团还不让小辈脱,你家做菜放太多盐了吧
魏无羡:他自己是不会做,倒是吃了好几天蓝大哥送去的饭。
江澄:卧槽你怎么知道的!蓝曦臣告诉你的?!
晓星尘:怎么开始说起脱团的事了?
薛洋:嘿,道长你也是被脱团炸出来的?
蓝思追:好像是七夕节快到了。
薛洋:七夕不就是乞巧节么,这有什么好过的
金凌:乞巧是做什么的
晓星尘:相传是妇女向织女星乞求智巧,因此称为“乞巧”。现在七夕更被关注的是作为牛郎织女传说的含义吧。
薛洋:哦,那我跟道长只需要在意后者了
魏无羡:蓝二哥哥我要不要送你什么礼物啊?
蓝忘机:都好。
江澄:去去去,少在这辣眼睛!!
魏无羡:哎江澄你个双标脸,怎么就怼着我跟蓝二哥哥不放了?
薛洋:前排带道长看戏
金凌:前排带思追看戏
晓星尘:……
蓝思追:……
薛洋:金凌你这就不对了,是受硬装攻啊
金凌:什么受什么攻的,不懂你在说啥!思追你知道是什么意思么?
蓝思追:……阿凌,你要不要尝尝这里的牛奶布丁,据说很好吃。
金凌:好啊,反正是你请客,我就不客气啦
晓星尘:薛洋,你别带坏小孩子
薛洋:道长我也是小孩子啊,都说到礼物了你就没什么表示吗?
……
……
魏无羡:咦?这俩人怎么突然不见了?
江澄:妈的死给!!
蓝曦臣:晚吟,你在家么?
江澄:在、在啊,干嘛?!
蓝曦臣:在你家门口,按了门铃你也不出来,还以为你生气了不想见我。
……
……
魏无羡:???怎么又没了俩人?
蓝忘机:吃饭?
魏无羡:走啊走啊,我要喝天子笑喝到饱!
END
想发狗粮反被塞,脱团狗何苦为难脱团狗
算是提前的七夕贺?不说了我写作业去了,躺倒

评论(5)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