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里脊肉

叶翔心头肉
轻微cp洁癖,傻白甜爱好者
天天失踪不定期回归,感谢关注❤

【叶翔】谁说是包养了(01)

娱乐圈paro
背景硬的过气影帝叶×没名气小明星翔
大概是要ooc上天了
私设特别多
————————————————
01
    枕边的手机响了无数遍,终于断了孙翔的美梦。梦里他刚从颁奖嘉宾手里接过金鸡奖的奖杯,正酝酿着获奖感言,突然感觉耳边温热,扭头竟发现叶修的脸靠在他肩膀上。孙翔当时就吓醒了。
    孙翔把趴在自己脸旁吐舌头的罪魁祸首哈士奇推到床下,摸出手机接了电话。
    “翔哥啊我的翔哥!不是说好今天九点半试镜提前一个小时到么这都八点了!!”电话一接通就传来了杜明的嘶吼。
    孙翔的眼皮跳了跳,边翻身下床边敷衍:“这不起了么,马上马上。”
    “在你家楼下都等二十分钟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我等女朋友啊!”
    孙翔一脸黑线的挂了电话。
    半年前孙翔参加了嘉世娱乐公司的一个选秀节目得了亚军,还小火了一把,从那时正式签约出道,随后出了张EP演了俩微电影就再也没有什么作品。杜明是他的经纪人,一个小明星和一个新经纪人的组合一度让孙翔以为公司准备让他自生自灭,然而几天前杜明突然扔给他一个剧本让他去准备试镜。
    一个不一般的电影剧本,还是男二号。
    孙翔迅速整理好出门,进了车刚坐稳,杜明就转向他絮絮叨叨:“翔哥等会你别紧张,先熟悉一下环境,你这次肯定没问题男二没跑了!”
    孙翔轻哼一声,抬眼看他:“你什么时候这么啰嗦了,别奶我啊我跟你说。”
    太古怪了。他都一个月没什么正经通告,突然接到这样的试镜通知让他还有些不敢相信。
    这部电影是由一本人气很高的小说改编而来,导演是国内知名的票房保障,最大的投资方是叶氏集团。这个阵容怎么想也不该是他能接触的。
   思前想后,孙翔身子前倾,胳膊抵着座背问: “哎,杜明,剧本是谁给你的?”
    “老板直接给的。”杜明一本正经。
    孙翔吃惊的瞪圆了眼,歪头思考杜明糊弄自己的可能性。
    “你别不信啊,真是老板给的。”杜明也顾不得安全带的妨碍,扭着身子跟孙翔说,“其实也没那么玄幻,嘉世娱乐现在都是叶氏集团的了,叶氏投资的电影给自家明星试镜机会也合情合理啊。”
    哪来的合情合理啊……
    孙翔瘫回靠背,索性拿出剧本翻了翻。
————TBC————
写的时候简直放飞自我,迟来的元宵节祝福(つд⊂)

评论(7)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