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里脊肉

叶翔心头肉
轻微cp洁癖,傻白甜爱好者
天天失踪不定期回归,感谢关注❤

【叶翔】喜欢上自己的对手是种什么心情?

知乎体
ooc属于我
——————————————————————
提问:喜欢上自己的对手是种什么心情?

@我一矛下去你就死
2202个赞   233个评论
    这个问题简直是为我准备的,我憋了好几天了一直没有地方倾诉!!
    几天前我刚结束了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我输了,而且是输给了我正在暗恋的对手,也是从那场比赛之后我才意识到我是喜欢他。
    我暗恋对象……暂时称他Y吧,他其实是我的前辈虽然我一直不想承认,是一位非常强的前辈。他长得还挺好看的,除了偶尔能看到他熬夜的虚胖脸。Y在圈内是公认的嘲讽拉仇恨好手,不少人对他咬牙切齿又无可奈何,咳……也包括我。
    我在最开始的队伍时跟他交过几次手,他的操作战术甚至连账号卡都是一流的。那个时候年轻气盛,觉得自己要是有他那样的神级账号卡肯定能完虐他。后来我还真的拿了他的卡,顶替了他的位置,那时候简直像被从天而降的免费大馅饼砸懵了一样,现在想想还有点后悔,天天想方设法找他麻烦的是谁啊不是我!!算了反正都已经发生了。
    要是有一天我知道我会喜欢Y,我一定表现得纯良一点。那段时间跟新的账号卡磨合花了我不少精力,我对我的操作当然是很有信心的,配合和战术就弱……一点。Y没少嘲讽我配合差,我想我是魔怔了才会觉得这些嘲讽有些……苦口婆心??反正那时候我一直是讨厌Y的,印象中都没有心平气和的时候。但是每次找他麻烦最后受伤的都是我,现在想想依旧很讨厌!!
    再后来我到了新的战队,也渐渐开始琢磨配合和战术,他在和他自己的草根战队努力。可能是那个时候,突然觉得Y也没那么讨厌。但他一直是我心头的一块刺,一道似乎越不去的鸿沟,总想着能跟他正经来一场,也想向他证明,卡在我手里绝不会比在你手里差。
    决赛的最后一场让我心情特别复杂,他用六秒结束了比赛,我甚至怀疑我打的假比赛。我正心情低落,他却立马放出了退役的消息。我特别难过,不知道是因为再也没机会打赢他,还是因为可能我们再也不会有交集,最后居然是后者最让我难受。就是那个时候,我发现我可能喜欢他。
    刚得知他要作为领队带我们出国比赛的消息,还有点开心。然并卵,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
——————————————————
@叶修的烟:嗨呀我怎么觉得这个故事这么眼熟呢……
@习习的黄毛:我怀疑这个是个真的孙翔!!前排带亲友围观!!
@叶夫人:卧槽卧槽,这说的不是老叶跟二翔么??
@圈外人:你们可少bb两句吧人家也没说是什么圈
@君莫笑:哦,等会散会之后亲自跟我说说呗?
@我一矛下去你就死:我靠你你你不好好开会干嘛啊!!

    END

写来转换一下心情,有点仓促
有几个梗不知道怎么下手orz
那就祝大家鸡年大吉吧!!

评论(8)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